OSDI乾眼症指數測試

OSDI是什麼?

OSDI是一個由0-100的乾眼症指數,指數越高代表實力受阻越嚴重。
OSDI指數是用作量度乾眼症嚴重性(正常,輕微至中度及嚴重)的一個有效及可靠工具。
您能透過此指數來測試自己患上乾眼症的風險。如果測試指數比一般人高,請儘早找您的眼科。
專科醫生或專業視光師了解自己是否患有乾眼症或其它眼疾。

填寫個人信息

姓名*
提示:請填寫你的名字。
年齡*
性別
電郵*
提示:請填寫正確的電郵地址。
手提電話號碼(選填)
提示:請填寫正確的8位數的手提電話號碼。
你是否願意將個人資料轉介給我們香港執業眼科視光師協會成員以預約進一步檢查? (當閣下填寫「是」時,我們將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轉交協會成員。)
如你的視光師是香港執業眼科視光師的會員,請填寫視光師會員編號
提示:請填寫你的視光師會員編號,以便預約進一步的檢查。
閣下向我們提供的個人資料將會被香港執業眼科視光師協會於統計乾眼症人士資料和其他直接相關的用途。倘若閣下為13歲以下,在提供任何個人資料前,必須先徵求家長或監護人同意。 當閣下按照我們收集資料時所說明之目的而向我們提交資料,即表示閣下已經閱讀和理解本私隱政策,並同意我們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及將其用於與本政策中所述的所有目的以及相關的用途。然而,我們不會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直銷,包括閣下的姓名和聯絡方法,除非我們已經收到閣下同意將個人資料轉介給我們協會成員以預約進一步檢查。

您的OSDI眼球表面病變指數分數是

情況屬於

角膜病變是不可逆的喔!
建議您從日常保健開始,
減少使用3C產品的時間,
並常常眨眼或是定期熱敷雙眼,
也可透過隨時點用人工淚液來增加眼睛的潤滑度與保濕度喔!








私隱條款:您提供的個人資料完全基於自願性質。我們將會收集並妥善保管這些資料,並保證這些資料僅會在「香港執業眼科視光師協會」內使用,不會用於其他任何用途。如果您有任何私人備註或需要更新的資訊,請隨時告知我們。我們將會妥善處理您的資訊,並尊重您的隱私。

{{(this.member.name.length > 1) ? this.member.name : '用戶'}}的OSDI眼球表面病變指數分數是

{{this.osdi}}

情況屬於【{{this.osdiTxt}}】

用戶信息與問卷答案

姓名:{{this.member.name}}
年齡:{{this.member.age}}
性別:{{this.GENDER[this.member.sex]}}
電郵:{{this.member.email}}
手提電話:{{this.member.phone}}
是否預約進一步檢查?:{{(this.member.option == 1 ? '是' : '否')}}
視光師編號:{{this.member.code}}

{{ pag.title }}


{{ qus.title }}
{{ ans.t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