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長者醫療券計劃」
執業會員名錄

執業會員名錄

參與長者醫療券計劃

列表內的執業會員均為第一部份註冊眼科視光師,備受有關法例,專業守則及本會的紀律小組監管。致力為市民提供『綜合眼科視光檢查』,本會建議市民在接受有關服務前,請先瀏覽以下網頁,以增加對該項服務的理解;如 閣下對本會會員的執業水準或專業操守有任何意見,請與本會的紀律小組聯絡。

醫療券使用者

在2017年7月1日前,年滿70歲並持有有效香港身份證或豁免登記證明書的長者,便符合資格使用醫療券。計劃於2017年優化後,65歲至69歲並持有有效香港身份證或豁免登記證明書的長者,亦可於2017年7月1日起使用醫療券。

詳情 >

使用醫療券的規限

醫療券可用於私營西醫、中醫、牙醫、脊醫、 註冊護士和登記護士、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放射技師、醫務化驗師( 專職醫療及化驗服務須按現行的轉介安排 )及於註冊名冊第1部分註冊的視光師所提供的服務。預防性、治療性及復康性的服務。

詳情 >